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月球之旅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麦莎:“唉,太无聊了,芬博士,你不是一直在冒险吗?怎么最近没有一次呢?”“唉,你指望天天有呀,没门。”麦莎:“你看!那不是你侄子拉多尼吗?”“天哪,侄子你这是怎么了?”“叔叔你别提了,中国的春丽小姐又给我打电话了,一打就是24小时!烦死了。”在所有人都觉得无聊的时候,一件激动的事发生了,喜欢拉多尼的春丽给他发了三张月球旅行得票!他们赶紧收好东西,出发了。

  唉,上去要带的东西真不少,得带高级牙膏,直接可以吃下去。维生素胶囊,吃了一口,就可以我天都不饿,但是,胶囊也会飘起来,必须要一个瓶子把它装在里面,把瓶口搞成根胶囊差不多大的,这样可以到在嘴里。

  上了宇宙飞船,搜的一下,飞船起飞了,飞船里面没有空气,所以,要在睡袋里睡觉,但是,谁带还是挺舒服的。不过,出去还得用宇航衣,宇航服真先进,里面有很多空调,在衣服上,有一个调温度的按钮,按偏上是让温度高,按偏下是让温度低,里面还有一个特殊的东西,上厕所的时候,直接自管上,那有一个管子,把它接到一个盒子里,是尿就把它过滤,然后把盒子打开,把那些过滤的尿拿来喝,屎就把它倒在一个管子里,管子通往一个盒子,那个盒子的引力会把屎吸进去,在里面放着,还有一个高级风扇,是用来吹走臭味的,还有一个是吸臭味的,真先进。

  回来了,拉多尼兴奋的说:“这次历险真是好玩哪。

  (老师这是未来)

  小知识:我是想象未来,现在也有很多小知识。要用氧气罐才能出去,刷牙的牙膏可以吃,食物是放在密封的罐头里的,是软的,可以从一个小小的口里倒出来的,还有一种是压缩食物,不会飘,不用放在任何容器里,洗澡的水是硬被水龙头搞直的,科学家真会想办法。

(字数:67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