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别惹蚂蚁》观后感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中秋节的假期里。老师布置了一项奇怪的作业,让大家去看看两部电影叫《别惹蚂蚁》或《蚁兵外传》看完要写出观后感,看的时候要特别认真,要不然就很难写出观后感,大家都很开兴,我缠着妈妈,选择了《别惹蚂蚁》这部电影,让妈妈陪着我一同观看。

  我刚开始看的时候,感觉没什么好看的,妈妈说:“电影确实是前面不好看,到中间就越看越爱看了,我听了妈妈的话,认真的看起了电影。

  《别惹蚂蚁》这部三维动画电影是美国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出品的。他讲述了一个叫卢卡斯的小朋友,感受了一种神奇的魔药后,他的身体变得和蚂蚁一样大小,于是他进入了蚂蚁的神秘世界的奇遇之旅。

  在我的眼里看来,蚂蚁是那么的渺小,是那么的微不足道,我从来都不知道蚂蚁世界的情形。这部电影真是让我大开了眼界。让我知道了许多蚂蚁的知识,热情好客的荷花,纪律严明,团结一致的蚁群,和空中的巨无霸——瓢虫之间的激烈战斗……这些精彩的镜头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卢卡斯本来和我们一样,对这些小小的生命是那么地轻视,满不在乎,他用水枪,用他的脚给那群蚂蚁带来了差点灭顶的灾难。就是进入了蚁群,他还是那么地傲慢,说他们是那么愚蠢的蚂蚁群,他觉得作为人类,时时想着自己是天经地义的。可在经历了几次危难,如在瓢虫的攻击,被青蛙吞入肚子时,那些蚂蚁还在舍身地帮助他,他逐渐改变了自己的看法。他还和蚂蚁们齐心协力使杀虫人取消了杀虫行动,他赢得了蚂蚁的尊重和信任。 

  蚂蚁虽然那么渺小,但他们每一个都是真实的生命,我们要善待它们,尊重它们,不要随意伤害他们,这才是一个和谐的大自然。 

  蚂蚁虽然那么渺小,但他们有极强的团结精神,奉献精神,这些都值得我们要学习的。

  这部电影真有意思,让我懂得的许多,许多••••••

(字数:71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