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快乐的中秋节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是什么日子?对了,是快乐的日子,因为今天是中秋节。

  我一大早就醒了,太阳还在努力的爬向天空,一路上都在冲我笑,像喝醉了酒的醉汉一样,摇摇晃晃

  我穿好衣服,向厨房走去,发现爸爸妈妈正在收拾冰箱,把一些鱼都装进塑料袋里,我想起今天是中秋节,可能要去姥姥家,我便去找妈妈梳头,妈妈够我扎了一个马尾辫,在卡(qia)上小卡子,漂亮极了!梳完头后,我又去拉小提琴,美妙的音乐伴随着我高兴的心情飞舞了起来,我想起要去我梦寐以求的白云山,高兴得一蹦三尺高,于是我决定不拉了,先去收拾作业。

  作业、鱼、月饼等等都准备好了,我们准备出发了!

  一路上,波光粼粼的湖水向我幸福的招手,蓝天向我快乐的拥抱,大路两旁的鲜花向我微微点头,爸爸开着车带我们来到了姥姥家。

  一进门口,小淑涵(表弟)就向我跑来,给我块月饼,我吃完后就像白云山出发,目的:逮蚂蚱。

  刚上山哥哥就带了只大蚂蚱,他有一双有力的翅膀,强壮的四肢,蹦的可快了,他蹦到我身前的时候,吓得我提心吊胆。我们又向深处纵行,到了山的半腰,舅妈一连逮了五只小蚂蚱,又下了我一跳,弟弟还戴了只“蹬倒山”,它全身都是绿色的,如果不仔细看还以为它是一片叶子呢。后来哥哥告诉我很多经验,我没逮到蚂蚱,但逮了好几只螳螂,比他们还厉害。小淑涵不听话,我就吓唬他,告诉他山上有狼,还真管用,把他吓的忐忑不安

  过了一会,我们该回家了,舅妈带我们回家吃团圆饭,开心极了。

  到了晚上,月亮姐姐跳上了天空,把银光洒在大地的怀里,像给他穿了一件银衣服,我和妈妈在家开开心心的吃着月饼赏月亮。

(字数:63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