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横店之旅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美妙的国庆长假又到了,我的欢乐旅游又将开始。让我看看,啊!这次就去横店吧!我从搜狗上查到,自从1996年以来,横店集团累计投入20多亿兴建横店影视城!现已建成广州街/香港街、秦王宫、清明上河图、明清宫苑、影视文化村、大智禅寺12个跨越千年时空、汇聚南北地域特色的影视拍摄基地了!

  通过长达三个小时的车程,我们跟随旅游团来到了横店,第一站便是秦王宫。我们在烈日下走过了秦王宫的长廊,最后跟随导游来到了秦王宫,里面一阵清凉,那里有个池,池里有一个如意,墙上写着币中如意会步步高升,我和姐姐都中了,可开心了。我们又去了明清宫苑,骑着脚踏车游了御花园和太和殿,我还帮助姐姐他们锁车。我还看到了他们拍电影时的情形,是两个丞相打扮的人在拍,还有很多人要和他们合影呢!妈妈疯狂地拍照,我疯狂地吵着要购物,最后我买到了一把精致的日本武士刀。我还和那个导游姐姐有了感情——她也姓朱。

  我们万万没想到横店会这么热,妈妈还给我穿了长袖,热都热死我了,爸爸临走前还要叫我们带保温瓶呢!我和妈妈真是哭笑不得

(字数:42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