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我的好妈妈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有一个好妈妈。她眼睛圆溜溜的,炯炯有神。嘴巴又红又大,又有着圆圆的脸蛋和那长长的头发。洁白的牙齿磕起核桃来可是高手,它只要轻轻一咬,核桃就碎了。

  我之所以题目叫我的好妈妈。那是因为不仅是我的妈妈还是我最最好的好朋友。她与我们发生了许许多多的故事。想听的话,让我们来看看吧!

  有一次,我去学古筝,保安不让我出去。我心急如焚,怎么办啊!我出不去,怎么去古筝馆上课呀?我当机立断,立刻转身跑上楼去找妈妈。妈妈一听,连忙放下手里的活,陪我去古筝馆。等我上完课回来时,妈妈已经在办公室门口等着我了。我这时才感觉到妈妈是多么地爱我。我就连忙问妈妈:“妈妈,你搞定了你在做的事?”妈妈温柔地说:“没,明天或晚上再弄吧!”一股暖流立刻流进了我的心窝。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傻傻的妈妈。明明知道我能自己来,还要接我。不过这让我感到母爱的温暖。

(字数:35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