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我的朋友——圆圆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的朋友叫圆圆,我相信你一定不认识他吧!他是一只公的巴西龟。他长得非常可爱,圆圆的身体,上面的颜色是白和深绿色交错的花纹。他的爬行能力很强,因为他的爪子上有三个很尖的指甲。把他放在地上,他能自己爬到沙发上。哈哈,你看他的爬行能力强吧!

  圆圆很乖,到我家才大半年,他就已经认识我了。每次看到我,他都会很有好而有礼貌地地向我张张嘴,好像在和我打招呼。他和我非常友好,一次,我和圆圆玩累了,就躺在汽车里,感到很困,就用手轻轻地压着他,就睡去了。睡着睡着,忽然心中一颤,想:阿呀,完了,我睡了那么久,圆圆一定爬走了。我赶紧解开保险带,准备开始一次寻找圆圆大行动。忽然,我看到圆圆还乖乖地躺在我的手底下呢,啊,原来在我睡觉时,他居然一直就这么躺着。

  还有一次,我带着他去小区的池塘旁玩。我用手抓着他,生怕他游走了。这时,我的一个同学叫了我一声:“曹子衿!”我急忙松开抓着圆圆的手,和她打了个招呼,便回头看圆圆,湖面风平浪静,哪有乌龟的影子。我心里十分着急,大声地喊着“圆圆,圆圆”,可是湖面上依旧风平浪静,我正要责备那个叫我的同学,他忽然游出水面,游向我。我一把抓过圆圆,欣喜若狂

  我喜爱我的朋友圆圆!

(字数:49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