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失败是成功之母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成功是快乐的,失败是不气馁的

  在前天,也就是10月1日,我参加了“熏风”杯羽毛球赛。

  一大早(其实已经8:40),爸爸妈妈就吵吵嚷嚷地说:“ ,起床了!!!!!”你别看这句话短,但分贝可不低呢!我懒洋洋地爬起床,再懒洋洋地把门开开,然后又懒洋洋地躺到了床上。妈妈看见我还没起来就说:“哦耶,去买好吃的咯!”听到了这句话,我嘴里的馋虫不禁被勾引了。等我料到我中计的时候,已经晚了——呜呜呜,我为什么那么快就穿好衣服了!唉,我也只好认输了。

  我还是懒洋洋地吃着早餐,妈妈催我快点,要不然轮到我比赛怎么办。我顿时恍然大悟:对哦,今天还要比赛呢。于是,我飞快地吃好早餐,冲到了车里。小汽车“嘀嘀嘀”地开走了。

  到了比赛场地,我在心里鼓励我自己:“尽力得到冠军!尽力得到大大的礼物!”裁判员报到了我的名字,我战兢兢地上了“战场”。

  第一场比赛因为我过度紧张而输给了一个我的手下败将!一开始,我太紧张太紧张了,腿都快要抖起来了,比分也是同样紧张:9比9、10比10、15比15、16比16……到了最后,我本来以为我可以赢他的,但是到了最后,我还是输给了他,21比17,教练知道了比分之后,说:“比分应该倒一下的。”丢脸呐!!!! 第二场比赛倒是很轻松地拿下了我的对手,嘿嘿,喜滋滋啊!(吃了午饭之后)第三、四、五、六场也是同样,呵呵,开心啊!已经是最后一场比赛了,可是那个对手真的是太厉害了,打了21比11,唉,悲惨呐!!!!

  比赛结果揭晓,我得了单打组的第四名。但是,如果我得了第三名的话,就有一个背包了啊!呜呜呜~~~~(>_<)~~~~不过,失败是成功之母,我相信下一次比赛我一定不会被淘汰了!

(字数:62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