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跳大绳的乐趣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嘿!老兄!来跳大绳吧!”

  我也没听清楚是谁在喊我,不管了,先去看看跳大绳的吧!

  果然是很热闹,已经排上了很多人了,我挤了进去。

  这是牛成乾的大跳绳,他安排男女生大战,我们简称为“男女PK”,一批有一批的过去了,快上课的时候,终于轮到我了,跑上去开始跳,摇绳的王敬科和高小玉开始用招数了,忽快忽慢的,弄得我好不难受!

  这招果然很阴险!没过几秒钟,我就坚持不住了,有准备被绊着的前奏了,后面的同学也在叫我,说让我刚进下去吧,反正快被绊倒了,我还拼命的在挣扎,过了一会儿,终于稳定了,王敬科和高小玉也不那么阴险了,速度基本一样了,我可又遭殃了,刚刚适应了忽快忽慢的节奏,突然又一样速度了,还真有点不适应,不过这个速度我们的应变能力都很强,很快就适应过来了,正当我高兴的时候呢,就上课了。

  “叮铃铃”的上课铃边响,那几个和我比较铁的哥们说:“行啊,跳大绳有一套啊,那么危险的情况下都能拯救过来,不孬不孬!”听到铁哥们这么说,我只好浅浅一笑,说了一句:“一般一般,世界第三!”“嘿!你小子真不谦虚哈!”他们异口同声地说,我们就一起进了教室,上起了第三节品德与社会课。

(字数:46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