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聆听窗外声”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我们学校请来了一位太仓电视台的主持人——朱青。我们亲切地称她为“朱青阿姨”。

  她曾经是一位节目主持人,由于年纪的增长,成了一位电视编导制片人。朱青阿姨首先给我们六年级组的同学分成了两队,左半边为蓝队,右半边为红队。然后,她又在屏幕上向我们介绍了她的个人资料。朱青阿姨出生于山西,她上学也是在山西。她当过文艺兵,曾经参加过“主持人选秀大赛”,获得前三名的好成绩。因此,她便爱上了“主持”这个职业。朱青阿姨告诉我们80﹪以上的青少年选择主持人这个职业,她希望我们也能热爱这个职业。朱青阿姨主持过各种的节目,有大型的晚会,有小型的电视节目等等。

  接下来,朱青阿姨给我们看了有关新闻主持人一天里的工作及记者、主持人的了解录像。告诉我们,11月7日是记者节。又给我们看了“中国航海节度太仓”的视频,让我们知道这次活动在太仓成功举办是一件光荣的事。

  最后,我们通过一个个令人兴趣盎然的游戏结束了这一次的讲座。

(字数:38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