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动物的天堂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小树林里生活着许多小动物,如:小兔、小松鼠、小羊、小鸟、小马、小鱼、小龟、小刺猬……

  天刚蒙蒙亮,小花、小草、小树、大树经过一夜的露水滋润,显得更生机勃勃。小溪唱着歌向远方奔去……

  早晨,小动物们都醒来了,大家分头找各自的食物。小鸟找毛毛虫、小兔、小龟、小刺猬一组找蘑菇、小松鼠找松果、小羊、小马吃草。大家找好食物就开始吃早饭了,当然,小鱼是吃小白兔弄碎的蘑菇。吃完早饭,大家各玩各的游戏:小兔玩青蛙跳、小马练跑步、小羊练撞击、小鸟玩空中切西瓜、小松鼠在树上跳来跳去、小刺猬和小龟玩打滚、小鱼玩喷水。

  中午,大家还是像早上那样寻找食物。

  下午,小白兔说:“我们还像早上那样玩游戏”。小松鼠抗议了说:“我不同意,我们来玩跳树”。小动物们都觉得小松鼠的玩法好,就说:“我们要玩跳树”。可是有些小动物不会爬树,这时小羊说:“我们做梯子”。小动物们同意了,不久,梯子就做好了,就开始玩跳树游戏了。

  傍晚,小动物都玩累了躺在草地上看夕阳。突然大家都笑了,哈哈,是小草在给小动物们挠痒痒呢。

  晚上,小动物吃玩晚饭就围在篝火旁边唱歌跳舞,小鱼看见了很羡慕被小刺猬看见了,大家努力在小溪上生了一团火,小鱼和岸上的小动物一起唱歌跳舞。

  深夜,小动物们又进入了梦乡,小树林又恢复了平静。

  啊!动物们在这小树林里生活得多美好啊!

(字数:53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