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妈妈,请您原谅我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上一次早晨,我把你早早起来为我做的稀饭倒入了厕所里,不是因为不好吃。因为我早晨起得太晚了,又怕你回来看见我早晨没有吃饭而不高兴,所以我就把稀饭倒入了厕所里。

  我知道你早早的为我做饭,非常辛苦,但是因为早晨电话的闹钟坏了,所以我就起晚了,起来的时候已经七点二十了。但是我还是看见了早晨的饭菜。我来不及品尝美味,但是不吃的话会让你不高兴的,所以我就把它倒进了厕所。

  本来以为这一碗稀饭会“顺江东下”,但是没有想到,竟然没有冲下去。我回来的时候你说:“你怎么把稀饭倒进了厕所里?”那是我非常惊讶,恩?妈妈什么时候学会了透支术?能把我早晨干的事情后说出来?我急忙跑去厕所,一看,那一碗稀饭安安静静地躺在厕所里,根本就没有“顺江东下”。

  我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妈妈,妈妈没有打骂我,说:“以后早晨不要再起晚了,起晚了以后一定先吃一点饭,吃不完也不要倒厕所里。”我明白了,所以以后的每一天早晨,我都多多少少的吃一点饭,不让妈妈在为我多操心。

  我明白了妈妈的苦心,知道了妈妈早晨给我做饭的不容易。所以以后我要听妈妈的话,少惹妈妈伤心,不让妈妈担心。

(字数:45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