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由考试想到的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我又将面临一次考试,又将面临那可怕的分数,又将得到一顿严厉的批评......

  哦!哦!不,我的童年不是这样的,我的童年不是这样的!

  记得小的时候,我那张脸总是笑着,不但如此,那时我的心情也是天天快乐的,我的脑子里只有开心、高兴、愉悦。

  有一次,我放学回家,一到家,我立刻抱起洋娃娃玩了起来,妈妈看到了,非但不骂我,还说:“宝贝,没想到你也有宝宝了。”我听了,“哈哈哈”地笑了起来,笑得眯起了眼睛。妈妈一见有机可乘,便抱起我的洋娃娃飞快地冲出了房间。我便去追她,我们母子俩一前一后跑着,还一边跑一边打闹着。我们就这样快乐地度过了一个晚上。

  而现在,这种事再也不会发生了。我每天一放学,作业都忙不过来,哪有时间玩啊。就算做完了作业,想玩一玩,可妈妈不同意,她只要看到我在玩,而不在干“正事”,她就会板着脸凶我,然后给我布置一大堆习题。

  做题,考试,做题,考试,我们正在反复做这些事。我们的脑子里已经没有童年的快乐,留下的都是分数,成绩。所以,我在此呼吁,还我们一个欢乐,充满童趣的童年!

(字数:42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