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去广场上玩雪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清晨,我推开大门,哇!外面正下着鹅毛大雪,洁白的大雪给庄稼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给大地铺上了一层毛绒绒的地毯,给树苗穿上了一件银色的外套。

吃完早饭,我闹着爸爸带着我和表妹一起到广场上去玩雪,爸爸答应了,我们一起来到广场上。

广场上成了孩子们的世界,他们有的在滚雪球,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大雪仗……,我们也马上开始玩起来。表妹立刻站在了一棵大树下,我问她为什么要站在大树下呢?她笑眯眯地对我说:“这样的话,大树可以当我的保护伞,你就不能打到我啦!哈哈哈……”。表妹先拿着一个大雪球,向我扔来,我一不溜神就被她打中了,气得直跺脚,我乘她捧着肚子笑时,就拿了一个大雪球,向她那边扔去,可惜,这个雪球被那棵大树给挡住了,表妹准备再一次大笑时,它头顶上的那棵上的雪纷纷落下,顿时,表妹变成了能走能动的“小雪人”。现在该爸爸上场了,我和爸爸找到了一个比较空旷的地方,开始对战。表妹怕我一直被爸爸给打到,所以就递给我一把伞,这把伞还真管用,每次雪球向我飞来时,我就用撑开的伞一挡,爸爸一直没打到我,就生气地对我说:“不能用伞了,一直下去的话我就永远都打不到你了!”爸爸说了,我也只好乖乖地把伞还给表妹,这下爸爸逮着这机会,把我打得落花流水

雪渐渐停了,玩雪的人们三三两两地离去,我们三个也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字数:53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