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参加企业家俱乐部年会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爸爸的俱乐部有个活动,在淄博饭店举行,爸爸以前说过他们的晚会很热闹,我由于好奇的缘故,看看到底为什么这么热闹,所以,我和妈妈跟着爸爸一起去了。

  我们进了淄博饭店,淄博饭店好高啊,起码要十几米吧,我们走上三楼,妈妈签到之后,我们就进去找了一个座位坐下了,等待着宴会的开始。

  过了十来分钟,宴会开始了,首先,陈磊叔叔(会长)讲话,讲的很幽默,逗得我们哈哈大笑,同时,也略带严肃。讲完话后,主持人就开始主持节目,第一个,就是几位叔叔的朗诵,之后,一个阿姨和几个叔叔说了她的不幸,我记得阿姨是这样说的:

  “有一次,我带几个朋友去饭店吃饭,看见服务员在数数,我问她:‘小姑娘,你数啥?’小姑娘说:‘我属猪(由于谐音,属和数意思颠倒了)。’我一听,就说:‘叫你们老板来!’过了一会儿,老板来了:‘什么事儿呀?’我说:‘你们的小服务员太不讲文明了,我问她数啥,她竟然说数猪。’老板说:‘对不起,可是,你没法改变她呀,她就属猪,你总不能让他属鼠吧?”

等着她讲完了之后,当场哄堂大笑(我也是)。

  爸爸表演的节目是串烧《小草》,模仿赵本山,爸爸的开场白是:“我叫赵本水,是赵本上的妹妹,我现在是骏业灯饰的形象代言人……”有不少人为了增添气氛,瞎起哄,比如说:爸爸说道:“我买了这李老板的灯啊,腿不酸了,腰不痛了,一口气能爬上六楼了。”这个时候,冒出一个人来说:“坐电梯呀!”逗得全场笑嘻嘻的。

  之后,表演节目的人都表演结束后,就开始吃大餐。淄博饭店的饭可真香啊!真是“珍珠翡翠白玉汤”啊!

  吃完饭之后,就开始了最隆重的环节——抽奖,先是三等奖,一共抽到二十个人,奖品是五个文件夹;之后抽二等奖,共十人,奖品是平底锅;到了一等奖了,我们上去抽奖,我抽到了李国强,之后,我后面的一个小孩抽,他抽到我妈妈了!令我大吃一惊,之后,就发奖品,奖品是美食包、酸奶机和奶昔机,我们提着好东西高高兴兴回家了。老妈太幸运了,我希望幸运永远伴随妈妈新的一年。

  我长大了之后,也要像老爸一样,做一个成功人士。

(字数:82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