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劳动的快乐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大家都说,劳动就会快乐。我以前还不太相信,但是今天,我真切的体会到了劳动中的快乐。

  星期六是我们家大扫除的日子,以往我都躲得远远的,可是这一次我要参与进来,和爸爸妈妈一起劳动。

  首先,需要用吸尘器吸地,这是我最愿意干的了。因为吸尘器很方便,还很快,比拖地和擦窗台都要简单得多,所以我就痛痛快快的接了这个活。我插上电源,开始吸地了。一开始,我兴致勃勃,十分有干劲。可是五分钟过去了,十分钟过去了,十五分钟过去了……我只吸完了两个房间,还有好几个房间没吸呢。我看着墙上的钟,真是心急如焚。但是我想了想,觉得劳动是需要有耐心的,于是重新打起精神,吸尘器开始“呜呜”地响。

  好不容易吸完了所有的房间,我趁着没开始晾衣服,赶紧坐到沙发上看书,就在这时,妈妈的声音响起来了:“来帮我晾衣服吧!”我赶紧放下手中的书,跑过去帮忙晾衣服。洗完的衣服真多,足足装了两个大塑料盆。我一件一件的晾着,汗水从额头上滑落,可是我却很高兴,也没有一句怨言。

  整个劳动的过程,我都一丝不苟地干着,虽然也有过放弃的念头,但是一想到即将来临的成果,我就坚持了下来。以前从没有这样参与劳动的我,感受到了劳动的快乐,也感受到了劳动的不易。

  过了一个多小时,我们终于把屋子打扫干净了。看着焕然一新的房间,我感到心明眼亮,我付出了汗水,我就收获了果实。

(字数:55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