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我在“唠叨 ”中成长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大家都很熟悉这首歌吧!每回在我家里就会听到没完没了的唠叨声,那就是我婆婆发出的声音,但妈妈每次都说:“婆婆这是为你好,懂吗?”我说:“懂,烦都烦死了。”

  唠叨可是婆婆的超级“绝活”,可以说独一无二,不管好事还是坏事总是唠叨个不停,听吧!一天到晚家里只有她的唠叨声。比如说:一次我一个人在家,心里想:太爽了,终于可以逃脱婆婆的唠叨声。刚想完,一个电话打过来:“孙女,把门锁好,防止有坏人进家门……”我不耐烦地说:“知道了,”没过一会儿,烦人的电话铃声又响起来了,我准知道又是婆婆,不相信你看,“喂,婆婆您干什么?孙女,把书上的题多复习复习,她清了清嗓子又说:“……”我想一大堆“经”练完了吧!刚想玩电脑的时候又来电话了,“算了,你一个人在家我不放心,我一会儿过来。”我心想后面应该没有自己在家的一天了。

  婆婆在“唠叨”中老去,我在“唠叨”中成长。

(字数:36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