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打雪仗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下雪了,下雪了!我兴奋的跳到广场上,大声唱道:“大雪大雪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抄起一个雪球,兴奋的往天空上一扔,我放眼一望,呵,四周白茫茫的,连小伙伴来了都看不到。今天,当然是玩打雪仗了!

  我们分了组,开始了,我连忙找可以躲的地方,这是,一个雪球劈过来,差点打中我屁股,我气愤了,连抄三个雪球,“咻,咻,咻”向敌方打去,趁着这段时间,我连忙躲好。然后像一个狙击手一样,瞄准,射击!“噗”的一声,我知道我打中了,突然,我想到了一个妙点子。

  我找了一个同伴,对他说了自己的计划,他点头说可行,于是我先对敌方阵地扔了一个雪球,这只是盾牌,但我却迅速转移到另一个阵地,以此类推,我已经到了离对方阵地很近的地方,同伴也到了,于是我们俩开始了“玉碎”行动,跳进对方阵地,一个一个砸,虽然我“光荣牺牲”了,我们也赢了。

  雪,是老天爷送给我们的礼物,为了报答,我们就以打雪仗来报答!

(字数:37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