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数学日记-买小狗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是大年初五,据妈妈说今天是大家迎财神的日子,因此早上被无数个鞭炮声给吵醒了。早早的起床,因为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做,爸爸答应我买一条小狗,心情格外的开心。

  吃完早饭,老爸老妈还有我就出门了,一路上红灯特多,让我有点心烦,也有点晕车,老爸跟一位姐姐约好在昆山亭林公园见面看狗,去之前爸爸说先看看不一定买,让我有点定不下心来。

  姐姐很准时的在10:00的时候出现了,好漂亮的一只白色小狗,后来才知道它是比熊,姐姐要念大学刚刚花了1000块压岁钱买的,由于没人照顾因此想转手,妈妈喜欢咖啡的泰迪对这只小狗不是太中意就说:“不知道300块,你会觉得心疼吗?”姐姐有点不能接受,说道:“300有点少吧,再加一点吧!”妈妈继续说:“那就400吧。”姐姐还是不满意的说:“再加点吧,怎么说也是1000买的,一半总要收回来的吧!”妈妈犹豫了一下说:“那就450吧,就这个数了。”姐姐无可奈何的答应了,看的出来姐姐还是不太愿意,但苦于没人养。就这样,我们花了450元把2个月大的小比熊买回家了。

  说真的,我很开心!

(字数:41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