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我爱我们的节日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大年初一那个晚上,我们全家一起去好婆家吃饭。

  桌子上的菜各种各样,而且十分的多,有鸭肉、蛋卷、鱼等食品,我左一口、右一口,味道只是一个字“鲜”。妈妈看着我的样子,笑着对我说:“我们的儿子终于吃了很多!”大家听了我妈的话,都笑了。

  突然,我听见了一声爆竹,便飞奔到门外,原来是隔壁的小姐姐在放呢!我赶紧跑到爸妈那边,吵着要放烟花。表姐赶紧拿来烟花,要了打火机,带我去放。姐姐点了一个陀螺形的烟花,转眼间,地上就出现了一个“飞蝶”,这“飞蝶”声音特响,我们耳朵都被震聋了;接着姐姐又拿起两管“大炮”,点亮后给了我一根,过了会儿,几朵美丽的鲜花便射向天空。爸爸、妈妈,好公、好婆,舅舅、舅妈都过来观看了,姐姐又点亮了好多烟花,有手里拿的、有地上放的、还有地上跑的.......鞭炮声、欢歌笑语声连成一片。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又到了说再见的时刻,我们依依不舍的告别。我坐在车上往后看着他们,直到消失在漫漫黑夜里。我爱我们中国的传统佳节——春节,它给我们带来了融融的亲情和无穷的欢乐。

(字数:42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