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春节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大年三十的晚上,妈妈和奶奶在家里包饺子,我和爸爸在外面放鞭炮。

  妈妈先是在拌韭菜肉的馅子,然后又擀面,我奶奶负责包饺子,他们不亦乐乎。我和爸爸先拿出鞭炮来点上“啪啦啪啦”的好一阵子就放完了,但是我爸爸买了很对这样的放都放不完只好留着到正月十五的时候再放,接着我爸爸有放了几个闪光雷,“哇!”真是他好看了。

  我们的邻居又要放礼花弹,放得不亦乐乎,但是有四次,他们都没放到桶里,直接在地上就爆了,就像一个大地雷,“轰”的一声就爆了,出来的火星五颜六色的,好看极了,有一颗火星冒到了我姐的额头上,真是太危险了。

  我们放完了礼花就去看春节联欢晚会了,我看了一小会儿就去睡觉了。

(字数:28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