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元宵节日记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2011.2.17    星期四   天气阴

  今天天气看起来有点儿寒冷,就快要开学了,大家都在准备当中。今天是元宵节,会放很漂亮的烟花。

  今天天气刚开始还比较晴朗,后来就变得阴沉沉的,透出一股逼人的寒气。可以感受得到书包课本正在向我招手,就快要开学了,大家都在为开学而忙着准备。

  一觉醒来,天已经大亮了。拿起表来看看,已经是中午了,“腾”的一下就从床上跳到地上,然后去穿衣洗漱。妈妈给我做好了午饭,我以最快的速度解决了这顿午餐。我打开电视,电视上的动画片是小熊维尼,我拿了两个巧克力,边吃边看。妈妈穿上衣服,说是要出去。偌大的屋子只剩下我坐在那里。

  看完小熊维尼,我关上电视,走到书房打开电脑想听点儿音乐。戴上耳机,选好歌曲,优美的旋律从耳机中传出,听点儿伴奏其实也不错,感觉会不一样,可以随你选择。

  音乐会帮助你到达想象中的世界,沉浸在音乐的世界中,抛掉一切的烦恼,音符在耳边流动,感受着美妙的旋律,清晰的景象呈现在眼前。可以说音乐,是用另一种方式来看世界。倾听音乐,可以体会到世界的高兴、愤怒、悲哀、快乐。随着音乐旋律的平坦起伏,心也跟随着音乐的节奏跳着。

  打开文件,翻出许多以前写的作文,便饶有兴趣地读了起来。我把以前的作文和现在的作文比较,以前的作文尚显稚气,包含着童真的笔触。相比之下,现在长大了,作文更成熟了,更好了。 希腊神话http://www.shenhuagushi.net/xilashenhua/

  妈妈回来了,还给我买了好多好吃的。今天是元宵节,吃过晚饭,我望着窗外的黑夜,美丽的烟花似盛开的花朵,一朵接一朵的开放,点缀在黑夜的毯子上。路上的车一辆接一辆的跑,空中的烟花一个接一个的放。路上奔驰的车子都是着急地赶去观看着美丽的烟花。满天的烟花虽然美丽,但是却匆匆消失在夜色中。烟花不停的放,层层叠叠,各式各样五彩斑斓若隐若现。鞭炮的声音响起,伴随着烟花,让这个夜晚不再寂寞。

  哦,对了,我差点儿就忘了,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字数:77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