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到姨婆家做客(寒假作业)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嗖——”汽车在从舅公家出来的路上飞驰,突然在路旁的一间房子前停了下来。

  一个高个子叔叔把我们领进了屋里,里头没什么摆设,里面坐着一位面善的老奶奶,一问才知道,她就是姨婆,她给我们倒完了水,便带我们去自家的鱼塘转转。

  “哇,这地方好大啊!”我们一行人走进了姨婆家的鱼塘,这儿是由数个鱼塘组成的,在鱼塘边上,肥沃的土壤里,种着各种各样的蔬菜,时不时能模糊地看见鱼塘深处有鱼儿在嬉戏……

  逛完了鱼塘,我们回到姨婆家中,这时,姨公回来了,他开玩笑似的说:“你们要不要去划船?”我不知是不是脑子发热,竟糊涂地来到了泊船的地方,姑姑、姑夫牵着弟弟,也匆匆来到。“喂,谁来把我拉回去呀!”姑姑先上船,却由于技术不佳,划了几米,就划不回来了,我赶紧拉牵船的绳子,没想到船竟轻易被我拉了回来。“哗,哗……”我和姑夫各执一支桨……

  大人们在一起叙旧、聊天,我和弟弟一起玩儿蒲公英,这场面真是其乐融融啊!

(字数:37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