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到表姐家做客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满天星斗的晚上,我到表姐家做客。

  因为表姐家是私房,一栋楼全是他家的,但一楼和二楼租了,她们家住三四,要进去必须大喊一声“开门!我是XX”她才会到楼下开门。今天,我到了那,正想大喊,又欲言而止了——姐姐的妈妈来了,她说他正想接我。

  我们上了楼。

  我这次来他家其实是寒假作业不会写,因为表姐读过大学,知道很多东西,所以来讨教一番。况且,他爸爸比她还厉害。

  我在写时,不免有很多不懂,就会请教姐姐,不知咋了,有时候连有他都不知道的,于是只好查电脑。经过1个小时的奋斗,作业本终于写完了。我练习口琴,但我老是把一个音符吹成另一个音符,都是因为我嘴巴移动得太快了!姐姐说他有一个方法,我洗耳恭听:“在口琴上贴一个单面胶,但要对上音符的部位,再在上面写上对应的音符。姐姐为了怕我吹吸弄错了,还在胶带上写上“C(吹)和X(吸)。

  我感觉这办法还不错,于是按顺序地练了起来。但吹得一点也不好:要么就是中途停顿,要么就是连吸把一个音符弄成吹,要么就是肺活量不足……让我无地自容啊。

  有的同学可能会问:“你一个四年级学生咋口琴的基本功咋都这么烂?”要知道,我这次音乐器乐成绩可是不及格!相信经过努力,一定可以成功地把成绩单上的不及格魔术般地变成优!

(字数:50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