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游泳

作者:周鸣谦 阅读:

  今天,天气很闷,早上7点,我早早的爬起床,把爸爸叫起来去游泳。

  爸爸带着我来到了小区的游泳池,我脱掉衣服,戴上泳镜,全副武装。 

  游泳池分为深水区和浅水区两个部分,两个蓝色池壁的超大长方形游泳池,让游泳池的水呈现出深蓝色,游泳池里已经有几个人了,从上面看去,真像一个大锅子里下了几个小饺子。 

  我和爸爸跳入了深水区,水冰凉冰凉的,真是爽啊!我有一点害怕,因为我不太会游泳,溺水了水怎么办?这时,我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在水里用蛙泳,要换气的时候用仰泳。

  为了加快速度,我让爸爸跟我比赛,这样好让我有种动力,仰泳的时候,脚不时踢出一点水花,真是悠然自得。

  游了一会儿我发现我游到最中心了,我觉得有点害怕,怕自己沉下去,我看见爸爸从旁边游过,说:“爸爸救我”,我抓住爸爸的手臂,这才没有“喝水”。

  我觉得又累,手臂又酸,要爸爸教我游泳,爸爸答应了。他对我说:“你先趴在池边,把手合拢后向前伸,然后猛吸一口气,憋住气,跳下水。一到水中,手就要分开,向两边划,脚向后蹬,换气只要在水里把气吐出来,再猛的一抬头吸气,这样就可以了。”

  我用双手撑住池子的边缘,往上一跃,跳到池边,照爸爸说的去做。做好预备姿势后,我“扑通”一声跳下水,水花四溅。

  可是无论我怎样用力划,屁股往下沉。而且,我发现自己喘不过气来了,就张开嘴,一口水灌进我的嘴里,“咕嘟”一声,咽到肚子里了,我吓得赶紧抓住爸爸。

  爸爸说:“没关系,继续,游的时候头朝下眼睛看池底,手划完了脚再蹬,不要慌也不要乱,每一个动作都要做到位。”

  我又练了起来,果不其然,屁股不往下沉了,而且越游越快,每当要呼吸的时候我就猛地一抬头吸气,我游得越来越起劲、越来越开心,每当累了的时候就用仰泳,好好享受一下。

  正当我练得开心的时候,爸爸催促了:“下小雨了,咱们回家吧。”

  我可不想从游泳池里出来,为了拖延时间我把泳镜往前一扔,好在泳池里多泡一下,然后对老爸说:“老爸我的泳镜不见了!”

  老爸为了让我快点“上岸”就下水帮我找。过了一会儿,还没找到,我有点急了,就把老爸的泳镜借来找,后来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将泳镜找到。我这才极不情愿得上了“岸”心想:明天,我还要游,游久点,顺便叫上几个朋友这样热闹点,爸爸对我说:“明天要把动作练标准。”

  我爱游泳,就像老鼠爱大米,而且还可以强身健体,我一定要把游泳学好。

(作文字数:96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