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三年级 >

作为深圳人的孩子的感受是……

作者:黄升楠 阅读:

  作为深圳市的孩子,有一方面是无比骄傲的,而有一方面而是丢人而悲哀的。

  我先说自豪骄傲的那一方面,我们深圳是特区,有很多的游乐得地点,比如说是欢乐谷、东部华侨城和世界之窗,你里的激动游戏和一些好看好笑的表演,可定会让人们流连忘返,也有一些爬山景点,比如说莲花山、南山和梧桐山,可以让我们的体魄更健康,还有莲花山公园是第一次来深圳的人一定要去的爬山景点,只要你能爬的上山顶,你就能看到邓小平的属相,还有很多公园,比如中山公园或青青世界,看书的书城有南山书城和南山图书馆,还有很多的大型购物景点,比如说是海岸城、万象城、花园城等等……好玩有趣的地方,会让你大开眼界。

  虽然深圳是特区,还有这么多的地方景点,虽然我们很自豪骄傲,可是,也有一个方面对我们深圳人民来说,是个丢人的悲剧!由于深圳人口过多,车也慢慢变很多,车尾气排放量很多,导致大气污染,我希望大家少开车,多在一起拼车,会有所好转,还有不要乱丢垃圾,会导致地上很脏,也会污染环境,也不要浪费纸张,报纸可以回收利用,也可以保护环境,也不要乱丢废电池,要把废电池丢到电池回收箱,又一次,我在放学的时候,我都捡起来了二个朔料带你们知道吗!一个废电池会导致好一块土地都中不了花草树木,我还发现,我们学校的街道都有很多垃圾,是谁这么没品德,又一次我看到了一个大巴的尾气可真大,还有,要是出去多坐地铁和公共大巴,还有一次我到南游乒乓球馆学乒乓球,我看到那里垃圾桶旁边有很多垃圾,很恶心,为什么就不能请几个清洁工来打扫呢?妈妈说:“要是我是这个店的老板,我就会让周围的店都出一点钱,请几个清洁工,这里就不会这么脏了!”。

  虽然已经有这样的种种情况,我们一定要改过来,从头开始做,国际植树节,政府要多多组织和开放种树地点,让深圳市市民可以种树,要是深圳市民养成了这个好习惯,不久,深圳就不会有这样的种种丢人的情况了。

(字数:769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