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三年级 >

世博来了

作者:陈思琦 阅读:

  这几个月以来,我们小朋友和全国人民一样,天天盼望着世博会的来临,世博会像热情好客的使者,向我们一步一步走来。4月30日晚上,我早早地来到电视机前等待着世博会开幕式的播出。
  世博来了,世博很热闹。我看到了很多客人,这些客人有白皮肤的,有黑皮肤的,有蓝眼睛的,还有金头发的……我们的胡爷爷,接见各国领导人。这么多的外国人,来干什么呢?原来他们是来参加开幕式的。中国人真了不起,以前,外国人一直欺侮我们,现在,却像过生日一样来到我们国家做客。

  世博来了,我看得特别开心。各个少数民族的代表也来了,她们载歌载舞,衣服穿得十分鲜艳。她们的头上戴着琳琅满目的饰品,穿着这漂亮的衣服,在舞台上跳着精彩的舞蹈。外国人也来凑热闹了,他们打扮得稀奇古怪,跳的舞蹈同样也是精彩万分,特别有趣。

  世博来了,世博太美了。入夜,天渐渐黑了,开始放烟花了。世博院前的黄浦江边放起了烟火,那烟火像火树一样飞上天空,然后向四面展开,最后,像流星一样落下。 地上到处都在放烟火,天上万树银花。啊!真是太神奇了!

  我爱世博!世博真美!

(字数:446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