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三年级 >

金仓湖之旅

作者:顾乔洋 阅读:

  今天,天气很好,阳光灿烂,我兴致勃勃地跟爸爸、哥哥去美丽的金仓湖游玩。

  我们在马路上拦了一辆出租车去金仓湖。一路上,景色十分秀丽,花草五颜六色,树木青翠挺拔。到了金仓湖的大门前,我们下了车,买了门票就高兴地进了大门。我们在里面先玩了“游船码头”,里面有电动艇、手划艇、龙舟……我们选了电动艇,时间是半个小时。在湖上,有好几个美丽的小岛屿,但是不能上去,真可惜!湖水清澈见底,还不时游来几条欢快的小鱼。半个小时已经不知不觉地接近了,我们急匆匆地往回开。上了岸,我们找了个阴凉的座位坐了下来,去买了点东西,休息了一会儿,就出发了。下来我们到了树屋,里面有两座吊桥,我们是先在里面拍了照片再走的。在拍的时候,我的帽子差点儿掉下去!刚到吊桥,我就被摇地“灵魂出窍”了。我急忙往前跑,好不容易才过了两座吊桥。我们接着又去骑了双人自行车,环湖一周,我和哥哥骑双人的,爸爸只能骑单人的了。在路上,有好几座桥上下的坡度非常大,我忍不住失声喊道:“真是太刺激了!”我们又进了“赤足森林”。里面最令我难忘的是“沙滩”。因为我挖了半天都没挖到底,这简直可以说“深不可测”了!最后我们买了一个风筝,来到一个放风筝的区域,刚开始是没有放飞起来,但经过我们地共同努力,终于把风筝放得很高很高,我高兴地欢呼起来!

  就在快走的时候,我发现草是那么的绿,水是那么的清,天是那么的蓝,让我感觉到生活在这个美丽的城市是多么的幸福啊!

(字数:581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