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三年级 >

家乡的世博热

作者:陈思琦 阅读:

  这些天,如果你到大街上走一走,看一看,你就会感受到家乡——太仓的一股世博热。
  为了迎接世博会的来临,我们家乡种植了花和草,栽上了一棵棵树,以前那黑黑的土地已被花草所覆盖了。繁华的街头,搭起了图案,这些图案有海宝的、有动物的、还有文字的……这些图案用什么搭成的呢?原来是用花草搭成的,绿色的是草做的,那些五彩缤纷的自然也就是花做的了。啊!我们的城市变得更绿、更美啦!

  世博会在上海举办,太仓是上海的邻居,也是上海的后花园。邻居家有大喜事了,我们自然而然也要帮助。在商店里、广场上、宾馆里、超市里……都打起了迎接世博客人的广告。有句话说得好:世博在上海,旅游到太仓。人们把这句话贴在了公交车上,公交车上还贴有海宝、中国馆的模型。大巴在城乡间来回开动,成了一条流动的风景线。

  我们太仓有许多旅游景点,有古色古香的古镇、古迹,风景美丽的农庄,这些景点很好玩,很好看。现在为了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都布置得五彩缤纷、焕然一新。

  我爱世博,我爱家乡!

(字数:420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