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电狼和敌机

作者:陆天洋 阅读:

  在一片野树林里,生活着弱小的动物,最厉害的也只有狼了。但是狗不同意,他们认为他们比狼更厉害、更强大。

  有一次,狗碰见了狼,他向狼宣战,谁赢了谁就当这片野树林里的百兽之王。狼心甘地同意了。同意心甘共苦。

  为了不让狼那么容易翻过司令部的栅栏和围墙夺军旗(砍军旗),狗司令特意做了一只机器狼放在门口。这只狼里面存有大量的电。只要谁一碰他,准点的他受不了。大老远也能电着,只要谁被他看见了,绝逃不出他的手心、掌心和魔掌,因为他的电可以发射近约37公里远,也能往上电,表面上看他和狼一样,实际上他却挺厉害(很厉害)。狼也一样,而且他们还很容易上当,跑上去摸摸他,和他打招呼。但是每次刚一上去,就被电死了。狗给这只机器狼取了个直白的名字“电狼”。

  有一天晚上,狼的敌机在空中巡逻(巡视),他看见电狼正在呼呼大睡,觉得这是个好机会,却不知道他的警惕能力很强,他扔了一颗炸弹下去,想把电狼炸死。电狼被扔炸弹声惊醒,往(向)上面发电,结果不是很好:

  电狼被炸死了,敌机被电坏电炸电断了,他们同归于尽了。

  狗的司令部没有了电狼的保护,狼可对他们不容气了,他们又轰又炸,狂轰滥炸,攻打司令部:号兵吹响军号,工兵负责挖地雷,班长、排长、连长、哨兵、战士、士兵、团长、师长和军长负责炸司令部,剩下的营长和旅长负责砍军旗,而司令正在司令部闲着呢!在班长、排长、连长、哨兵、战士、士兵、团长、师长和军长炸不开司令部时,海中的海军开的潜艇(潜水艇)就“轰”的一声发射一枚鱼雷(空中的鱼雷),他们把这种鱼雷叫做“空中鱼雷”,打头的是海军司令,后面是海军军长、海军师长……直到还军团长截止(为止)。海军司令负责发射鱼雷,其他人负责巡航、报告。这枚空中鱼雷,正是大家一起努力发出的。狼的这种场面热闹喧天!

  这个故事说明:那种强大的人,千万不要让自己和别人同归于尽;没了他们,坏人就很容易把我们杀死了。

(字数:765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