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三年级 >

妈妈的爱3年级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妈妈的爱是慈祥的笑容,给了我前进的动力,妈妈的爱,又是一束灯光,照亮着我的前程。

  记得开学初的那一天早上,太阳火辣辣的,天气十分闷热。我从妈妈办公室急匆匆地去上学,到了教室,见同学们都在早读,我也毫不犹豫地走进去开始整理书包。这时,我突然发现语文课本不见了。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这篇课文可是今天就要背了的,不然的话,就会落在别的同学后面。我还想早上读一会儿,早点背出呢!书到哪里去了呢?噢,一定是落在妈妈办公室了。不知道妈妈有没有看到呀!可转念一想,妈妈这么忙,她第一节还有课,即使看到了,也没有时间特意给我送过来。就在我急得团团转时,一个身影正在向教室里张望,我仔细一看,原来是我亲爱的妈妈,她手中拿着一本语文书,正向我招手。我高兴地跳了起来,连忙出去拿语文书,只见妈妈头上冒出了汗,脸胀得通红。妈妈说:“你这个粗心鬼,连语文书都落在我那儿了。”“你不是第一节有课吗?”我奇怪地问。“我已经把课调到下一节了。你上课怎么能没有课本呢?”妈妈心平气和地说。听了妈妈的话,我心里涌起一股暖流,心想:母爱是最伟大的,任何人都代替不了。望着妈妈远去的背影,我心里充满了无限感激之情。有一次,我数学考得不好。我背着重重的书包,沮丧地回到了学校,心想:这回可完了,一定会被老妈臭骂一顿的。见妈妈回来了,我轻轻把分数告诉妈妈,妈妈见我垂头丧气的样子,就心平气和地说:“不要气馁,人不可能是常胜将军,考得不理想应该分析原因,而不应该一蹶不振。”回到家,妈妈给我开始细心地辅导起来,在妈妈的指导下,我很快弄懂了这几道数学题。我的妈妈真是一个善解人意的好妈妈。妈妈呀,在你的心里我总是第一位,你总是说,只要我快乐,你就快乐。

  妈妈,我感激您,您无时不刻都关心着我的成长。妈妈,我感激您,您把所有的爱都留给了我。我一定会回报您对我的爱。

(字数:748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