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三年级 >

参观世博园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早上,我5点钟就起床了,因为爸爸妈妈要带我去参观上海世博园,世博园很大,听车上的导游叔叔介绍,第一届世博会是在英国伦敦举行的,但那时的世博会没有吉祥物,今年我们上海的世博会有一个十分可爱的吉祥物叫“海宝”,听着导游叔叔的一路介绍我们很快就到了上海世博园。

  世博园真的很大,进入世博园后,爸爸妈妈先带着我坐地铁来到了浦东园区,再坐上环保电瓶车到了中国馆的大门口,呀!太雄伟了,中国馆像用一个个比足球场还大的印章搭上去的,排队参观的人太多了,我们进不去。接着,我们又来到了韩国馆,韩国馆的外墙上画满了一个个韩国字母,像一个知识渊博的小博士,我们又来到了英国馆的大门口,它的外表像一只巨型大刺猬,荷兰馆像一个五彩的巨型游乐园,波兰馆像一把巨大的凳子,西班牙馆是用一张张席子搭成的,最后,爸爸妈妈带着我从浦东园区坐着轮船回到了浦西园区,接着参观……..

  天暗了下来,世博园五颜六色的灯光亮了起来,哇!好漂亮啊!

  今天我好开心呀!因为我去了难得见的世博会

(字数:413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