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三年级 >

广告里的乐趣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星期天的时候,我和奶奶去赶大武集,那里不光有卖菜的,还有很多乐趣呢!

  这一天,我和奶奶正在买菜,突然,听见这种声音:“驱蚊子、苍蝇、跳蚤、蟑螂,而且,屋里还不用喷香水,还特别特别的香,对老人、孩子,也特比特别的好……”我被这声音弄烦了,就想去看看谁在吵,我走进了一看,是一位20多岁的阿姨在卖去蚊子、苍蝇的药,我和奶奶说了,奶奶说:“咱们去买上几个试试吧!好用就在买上点。”我答应了,我和奶奶买上菜,走进了去看了看,那位阿姨还在说:“驱蚊子、苍蝇、跳蚤、蟑螂,而且,屋里还不用喷香水,还特别特别的香,对老人、孩子,也特比特别的好。”我在心里嘟囔:“整天这句话,就觉得不烦吗?”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奶奶都已经买上了三个去蚊子苍蝇的球,我闻了闻,还挺香,应该也很管事吧!之后,我和奶奶回了家。

  回到家,奶奶熟能生巧的把球里面的东西洒在地上一点,然后,在我们的卧室里放了一个红球,在阿姨和爸爸的卧室里放了一个绿球。不知道问什么,我突然又想起那个广告,真是原来越搞笑,我就情不自禁的编了一个舞蹈,给阿姨、爸爸、叔叔、婶婶、爷爷、奶奶,表演了一遍,还是非常成功的,是有了妹妹和小兔子的角色,这一说,让我家人都觉得很搞笑,这可都是那位买药的功劳,只要我不高兴,就在那里嘟囔那就广告,就会嘻嘻哈哈的笑。

  广告里有好多乐趣呢!只要留心仔细的听,就会像我这样。

(字数:555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