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三年级 >

特殊的一次家长会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在今天,这个风和日丽的日子里,召开了一次家长会。准确的说,是一次庆祝母亲节的会,你知道特殊在什么地方了吧!

  在家长们去餐厅开完会以后,就来到我们教室庆祝母亲节。有一个项目是献给母亲祝福的话语,我献给母亲的祝福是:妈妈,感谢你多年的艰辛哺育,使我长大,使我成才。同时,我在心里默默的祝福着我的妈妈,祝她身体健康,事事顺利。

  当第五项齐老师讲话的时候,齐老师说了一两个字,然后就感动的说不出话来了。然后擦了擦眼,含着眼泪的讲完了下面的话。还让我们给家长深深的一个拥抱……

  我在拥抱母亲的那一瞬间,我摸到了她手上的一点儿皱纹,心里不由的泛起了一丝苦涩,没想到妈妈每天干活,把手弄得这么粗糙了,我真应该替妈妈着想一下,在工作岗位上我帮不了她,可是在家里,我应该给她分担一些压力,让她觉着有我的存在,她就可以感到幸福,这才是我的目的。

  世界上最伟大的情是亲情,世界上最无私的爱是母爱!

(字数:381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