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三年级 >

让我最敬佩的人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最让我敬佩的人你知道是谁吗?猜不到了吧,让我来告诉你是谁吧,那就是我的爸爸。

  记得有一次我和爸爸还有妈妈正在家吃晚饭,突然、有一个电话来了,妈妈跟爸爸说你快去接电话,爸爸然后就去了。过了一会,爸爸听到婶婶说叔叔出车祸了,爸爸听到后很是吃惊,就赶紧问深深叔叔在哪出的车祸、伤势怎么样、和谁撞得、开什么车撞得,听得到这里婶婶说了一句话,我叔叔没有受伤,爸爸悬着的一块石头也落地了。

  妈妈问爸爸是谁的电话,爸爸说:“是张新宇婶婶打来的,说他叔叔出车祸了,我要赶紧去了。妈妈说,你走吧,然后爸爸就走了。

  找的了叔叔,爸爸正看见叔叔在和那个人在吵架,及赶紧上前去劝架,爸爸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以后,就在疏导我叔叔,半小时后,矛盾也化解了,爸爸也就回家了。

  通过这件事,我我很敬佩爸爸,因为爸爸会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帮助别人和化解矛盾的能力。

(字数:357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