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三年级 >

小花猫的钥匙

作者:马雪晨 阅读:

  有一天,小花猫出去游玩,他叫上他的朋友就一起出去。

  他们玩了一天,到了下午,小花猫和他的朋友道了别,就高高兴兴的回家了,到了家门口,他拿出钥匙准备开门的时候,突然要是不见了,小花猫急的乱蹦乱跳,他跑到树旁边,对树上的猴子说:“猴子大哥,你可以帮我找钥匙吗?”猴子说:“除非你给我一些桃子。”

  于是,小花猫就去找桃树,他对桃树说:“桃树姐姐,你可以给我一些桃子吗桃子是给猴子吃的,,猴子吃了就会帮我找钥匙。”桃树说:“除非你给我一些水,洒在我的身上,我就会长出又大又甜的桃子。”

  于是,小花猫来到小河边,对小河说:“小河,小河你可以给我一些水吗?谁是给桃树用的,这样桃树就会结出又大又甜的桃子,桃子是给猴子吃的,猴子吃了就会帮我找钥匙。”小河说:“除非你去找云给我下点雨。”

  于是,小花猫就去找白云,他说:“白云,请你给小河下一点雨,于是给桃树用的,桃树就会结出桃子,桃是给猴子吃的,猴子吃了,就会帮我找钥匙。”白云被小花猫给感动了,于是就给小河下了一些雨,小花猫把雨洒在了桃树身上,桃树结出了又大又甜的桃,小花猫又把桃给了猴子,猴子吃了桃,就一起和小花猫找钥匙,最后钥匙找着了,小花猫就高高兴兴的跑回家了。

(字数:484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