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三年级 >

小猪的钱包

作者:任艺源 阅读:

  从前,在一个小镇里,住着一只小猪,他父亲是动物界著名的的文学家,Mr zhu 。他很讨厌运动,每天都以“吃了睡、睡了吃”的惯例生活,导致自己体重严重超标。他的父母再也看不下去了,于是他们就让小猪每天在花园里锻炼,否则,就不给他吃饭。小猪为了能够吃到饭,只好每天都坚持锻炼。一天,小猪在花园里减肥,感到肚子有点饿了。于是就走进一家面包店,刚要付钱时,小猪一摸口袋,发现钱包不见了。他焦急万分,于是,马上跑到公安局去报警。

  来到公安局后,小猪对黑猫警长诉说了事情的经过后,黑猫警长说:“请你给我照一张犯罪现场的照片,让我从照片中得到线索,才能给你找回钱包。”

  于是小猪找到了摄影师,对她说:“请您帮我找一张犯罪现场的照片,照片是给黑猫警长用的,好让他给我找到钱包。”摄影师听懂了小猪的情况之后说:“我很想帮你,可是没有胶卷,你可让我怎么拍呀?”

  于是小猪到了商店,对老板说:“老板,请给我买一个胶卷,胶卷是给摄影师用的,好让他替我拍一张照片。照片是给黑猫警长用的,好让他找到线索后帮我找回钱包。”老板听了后却把双手一摊,无奈的说:“胶卷很贵的,你带足了钱没有?”小猪一摸口袋才发现自己身无分文,刚才着急忘了回家取钱,这可怎么办呢?

  正在这时,他发现小猫从店门前经过,啊!救星到了,只见小猪一个箭步蹿到小猫面前,一把拉住小猫的手说:“朋友,请借给我一些钱,钱是给商店老板的,好让他给我胶卷。胶卷是给摄影师用的,好让他替我照一张照片,照片是给黑猫警长用的,好让他找道线索后帮我找回钱包。”小猫这时说:“我的肚子有点饿了,我还没吃午饭呢,你去给我买些吃的吧。”

  于是小猪又找到了饭店厨师对她说:“厨师,请给我一些饭菜,饭菜是给小猫吃的,好让他借给我钱,钱是给商店老板的,好让他卖给我胶卷,胶卷是给摄影师用的,好让他帮我照张照片,照片是给黑猫警长用的,好让他找到线索后帮我找回钱包。”厨师说:“你去给我找些菜回来我才给你做吃的。”

  于是,小猪又找到了农民对他说:“农民伯伯,请给我一些菜,菜是给厨师用的,好让他给我做一些饭菜。饭菜是给小猫吃的,好让他借给我钱。钱是给商店老板的,好让他卖给我胶卷。胶卷是给摄影师用的,好让他帮我照张照片。照片是给黑猫警长用的,好让他找到线索后帮我找回钱包。”农民说:“除非你给我一点瓜子,让我吃了就给你菜。”

  于是,小猪又找到了向日葵对他说:“向日葵女士,请给我一些瓜子,瓜子是给农民的,好让他给我一些菜,菜是给厨师用的,好让他给我做一些饭菜。饭菜是给小猫吃的,好让他借给我钱,钱是给商店老板的,好让他卖给我胶卷。胶卷是给摄影师用的,好让他帮我照张照片,照片是给黑猫警长用的,好让他找到线索后帮我找回钱包。”向日葵说:“除非你给我一些阳光,我才给你瓜子。” www.mrmy.org

  于是小猪找到了太阳对他说:“亲爱的太阳先生,请给我一些阳光,阳光是给向日葵用的,好让她给我瓜子。瓜子是给农民的,好让他给我蔬菜,菜是给厨师用的,好让他给我做一些饭菜,饭菜是给小猫吃的,好让他借给我钱,钱是给商店老板的,好让他卖给我胶卷,胶卷是给摄影师用的,好让他帮我照张照片,照片是给黑猫警长用的,好让他找到线索后帮我找回钱包。”太阳说:“我还从来没有吃过冰激凌呢,你给我一个冰激凌我就给你阳光。”

  于是,小猪找到了冰激凌对他说:“冰激凌先生,请给我一个冰激凌,冰激凌是给太阳的,好让他给我阳光,阳光是给向日葵用的,好让他给我瓜子。瓜子是给农民的,好让他给我一些菜,菜是给厨师用的,好让他给我做一些饭菜,饭菜是给小猫吃的,好让他借给我钱,钱是给商店老板的,好让他卖给我胶卷,胶卷是给摄影师用的,好让他帮我照张照片,照片是给黑猫警长用的,好让他找到线索后帮我找回钱包。”冰激凌可怜这个丢了钱包的小猪,就给了小猪冰激凌。

  小猪把冰激凌给了太阳,太阳吃后给小猪给了阳光,小猪把阳光给了向日葵,向日葵得到阳光后给了小猪瓜子,小猪把瓜子给了农夫,农夫吃了后给了小猪一些菜,小猪把菜给了厨师,厨师得到菜后做了一些饭菜。小猪把饭菜给了小猫,小猫吃了后借给了小猪钱,小猪把钱给了商店老板,商店老板拿到钱后卖给了小猪胶卷,小猪把胶卷给了摄影师,摄影师拿到胶卷后给小猪照了一张犯罪现场的照片,小猪把照片给了黑猫警长,黑猫警长得到线索后抓到了小偷,并把钱包还给了小猪。

  小猪高兴得不得了,他拿着钱包,蹦蹦跳跳的回了家。

(字数:1735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