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三年级 >

快乐的阳光女孩

作者:吴昕仪 阅读:

  两条淡淡的柳眉下,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脸的下方还镶嵌着一张能说会道的大嘴巴。这就是我——一个快乐地阳光女孩。

  每当走进我的房间,就能闻到一股淡淡的书香。我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小书迷”。记得有一天,我看课外书看到晚上十点多,还没睡觉。妈妈严厉地对我说:“快睡觉!”我装成一只小兔扭扭惺惺的样子对妈妈说:“妈妈,让我再看一会儿吧!”“不行!”妈妈不假思索地回答。不一会儿,妈妈睡着了,哈哈,我又可以看书了!我一下子睡意全消,一骨碌从床上爬起来,津津有味地看起书来。后来,妈妈送给我一些”礼物“——4瓶滴眼液。

  我也是一个富有爱心的女孩哦!记得有一次,我和妈妈到菜市场去买菜。看到两个乞讨者走在前面,衣服穿得破破烂烂,头发都散了,走路有气无力的,我猜想他们可能好几天没吃饭了。看着他们蹒跚的身影渐渐远去,我的心里不禁泛起阵阵的不忍。我急忙对妈妈说:“妈妈,您看那两个人多可怜啊!我们给他们一点钱让他们吃顿饱饭吧!”妈妈二话没说,立马给我钱,我立即跑过去,把钱塞入他俩手中。卖菜的人都说我是爱心天使哦!

  我就像一个孙悟空,一会儿变成“小书迷”,一会儿变成爱心天使,还可以变成许许多多的角色呢!一个快乐地阳光女孩,你愿意和我做朋友吗?

(字数:490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