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爬山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昨天上午五点,我和兰姨还有妈妈去爬山了,我们要连续爬两座山,一听这话,我都有些不想爬了,但妈妈告诉我说:“不试试怎么知道自己行不行呢?”我犹豫了半天然后和她们一起上山了,我们先沿着小路上第一座山的山顶,这座山可真难爬,小路不仅窄而且还很陡峭,还有许许多多的石头挡在路中间,时不时地还从山上滚下来几个圆石头,怪吓人的,还好,在大家的鼓励下我终于爬上了山顶,这座山真是爬的我心惊胆战,筋疲力尽啊!

  爬第二座山的时候,稍微好一些了,山上不仅有许多树木,还有山雀的叫声,山雀的叫声可美了,好像在说:“欢迎你们!欢迎你们!”大家说说笑笑的,一会儿就到山顶了,站在山顶上一眼望去树木苍翠,鸟语花香,我们的欢声笑语在大山之间传得很远很远,下山的时候,我还采了一把野花,回家留作纪念呢!

  今天的活动可真让我难忘啊,只有坚持不懈,才能成功!

(字数:360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