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观看上海世博会开幕式

作者:金怡 阅读:

  今天晚上,我们一家子守在电视机前,等着观看上海世博会开幕式的精彩表演。

  8点整,开幕式正式开始了,来自世界卫生组织246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世博会的举行。冉冉的旗帜升起来了;悠扬的乐曲奏起来了;我的心无比激动,为了这一天,我们等待了10年,这也是我们与世界相互沟通的桥梁。开幕式分为两大部分,分别是室内的文艺表演和室外的焰火表演。

  文艺演出的表演者全是世界上有名的艺术家,时间虽然不太长,但是很精彩。其中,我最喜欢的是新西兰毛利歌舞团表演的《勇敢的号角》。他们穿着土著人的草裙,手中拿着弓箭,火把,在森林中奔跑,跳跃……,让人感到一种原始的美。

  五彩缤纷的礼花,在空中绽放;喷泉的水柱有几十米高,并随着乐曲有节奏地摆动,像在跳舞;黄浦江两岸被照亮了半边天,让我眼花缭乱,好像进入了仙境一般。喷泉。火焰。音乐交相辉映,构成了一幅和谐的画面……。

  开幕式结束了,妈妈说,暑假时一定带我去参观上海世博会。

(字数:402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