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三年级 >

我爱我家

作者:吴昕仪 阅读:

  鸟有它的巢,蚂蚁有它的穴,我又属于我的家。家世幸福的摇篮,家是生命的源泉,我爱我家。

  我是家中最小的成员,所以爸爸妈妈都把我当成掌上明珠来看待。

  妈妈是一位老师,卷卷的头发像海浪一样。妈妈对我要求很严,经常叮嘱我说:“学习成绩要好,以后才能有出息。”爸爸是一位医生,有时候他会带我四处旅游,带我去杭州、上海、柯岩……他还给我买很多书,所以我变成了小书迷。

  爸爸和妈妈都很疼我!

  有一次,我发烧到39、8℃,马上要有危险了,爸爸顾不得多想,把外衣往我身上一盖,飞也似的跑进了人民医院,妈妈在后面跟得上气不接下气。过了一会儿,体温下降了,又回到了正常的体温,爸爸才松了口气。

  唉!你说我体质好不好?你看,又发烧了!

  一天,我在学校感觉不舒服,就让章老师量了体温。“呀!38、5℃了耶,你赶紧到家里去休息。”“啊!”我很不情愿地说。

  在家里的床上,我呆呆地望着天花板。我多么想念学校的生活:和章老师玩丢沙包,和沈熠做游戏,就连那个令人讨厌的夏晋也成了我的怀念人。我什么事都干不了,很没劲儿。妈妈却忙不过来了,一会儿给我喝药,一会儿给我烧饭。妈妈连喘口气的机会也没有,她还向园长请了好几天假呢!我感动极了。“妈,你累不累啊?”“不累,妈不累。”如果换是我的话,我一定叫苦连天,但是,我妈妈,她从没提“累”这个字。

  我、妈妈还有爸爸一起顶起了这个家。我爱我家,我在爱的海洋中成长,我学会了去感恩别人,也学会了去爱别人。

(字数:576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