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四年级 >

秋,悄悄的来了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秋,悄悄的来了!随着梦幻的花园,满天梦想的枫叶。一步步朝我们靠近! 看!那不是枫树林吗?那棵古老粗壮的枫树已是红发“片片”,片片红叶落下,宛如艳丽火蝶在花海中翩翩起舞,美不胜收!静静地靠在枫树上就像身处人间仙境一般。

  农民伯伯们可乐坏了,红彤彤的苹果挂满枝头,想灯笼一样,又大又红。橘子姑娘们披着金色的纱衣,羞涩的从绿叶中探出头来。顽皮的石榴早已迫不及待的穿上漂亮的红棉袄,从绿叶中拼命的挤了出来,兴奋地四处张望。梨子们穿上精心准备的黑色斑点黄外套,高傲的昂着脑袋向别的水果炫耀。

  我嘛,当然是乐坏了呀!兴冲冲了来到果园,哇,看着满园的果果,我的口水早已不听话的流了一地。一阵风卷过,不一会儿的功夫,我就来到了一棵橘树下。橘子们早已探着脑袋对着外面的世界好奇的左顾右盼,金黄色的外衣使它们显得耀眼极了。我忍不住伸出那只不听话的手,悄悄的靠近它们,趁它们不注意,一把抓住了一个,嘿,我手气不错嘛,一抓就是一个“大灯笼”。我小心翼翼地帮它剥去外衣,诱人的橘肉毫无保留的呈现在我眼前,我掰下一片,一把放进嘴里,酸甜可口的汁液立刻流尽了我的喉咙,哇,真好吃,忍不住又掰了一片,不一会儿的功夫,我的手里就只剩下空空如也的橘皮了。

(字数:502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