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三年级 >

我眼中世界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这个世界是个无边无际的世界,但是,在我们心中是一个微不足道的世界,人们去过的地方很少,却只在一个地方,不动,所以他们的世界就是微不足道的世界。
  我眼中的世界,就是一个自由自在的世界,可以和动物一起说话,让动物和人们一起生活,让所有人一起保护动物,动物也是有生命的。
  我眼目中的世界是这样的,在一个美丽的城市里,住着许许多多的动物和人类,人类和动物一起生活,许多凶猛的动物都变的温和,老虎和人类一起玩过山车,马在道路上带着人类飞快的跑着,狮子和鹿展开了一场长跑比赛,人们在给他们加油,鹿还是得了第一名,猪和人类一起玩碰碰车,兔子和人类比赛跳远,袋鼠和人类一起玩青蛙跳,世界上没有了车子,人们在用机器听河马的传声器,看蚂蚁是怎么搬运食物的。人类过上了快乐的生活。
  许多动物又恢复了他们的野性,由于猎人在攻击所有的动物,动物们撞坏了树木,一个人有一只狗,只要他摸到那只动物,那动物就变好,这只狗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所有的动物都变回好的,所有的人都和这个猎人说:“我们在这里过上快快乐乐的生活,你这个人既然来捣乱我们。”这个猎人听了所有人的话,就在大地上过上了日子,动物和人类很快又成了朋友,在一起玩着,所有的鸟类也和人类成了朋友,我一直在公园里,和一只肥肥胖胖的老虎在一起坐过山车,他和我一起骑双人单车,现在的天空变得蓝宝石版的湛蓝,美丽极了,没有一点污染。到了晚上,我和这只老虎,坐在公园嫩绿色的椅子上,看着像激光一样亮的星星,这个世界真美丽。
  在这样一个美丽的地球,我太喜欢了。

(字数:642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