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三年级 >

我心目中的深圳

作者:陈恺亮 阅读:

  深圳,是一个文化城市,是一个国际化城市,自从我来到深圳就有数不尽的好处。从玩到吃样样不错。
  欢乐谷是深圳最最最豪华的游乐园,我一到周六都会去那里玩一趟,欢乐谷的游戏项目很多很多,最刺激的就是雪山飞来了,它那三百六十度旋转让人晕头转向,找不着东南西北,我姐姐上去玩过,玩完后竟然哭了,可见他是多么可怕。
  刺激的还有鬼屋,也就是灵异古海沟,一进到那里就会感到无比的阴森,无比的恐怖,让我提心吊胆,记得上次我们书友队去了灵异古海沟,我们第一个进的就是鬼屋(异度空间)里面很黑很黑,我们刚刚进去就被眼前的黑暗吓怕了。我们赶紧往入口跑去,进过再三犹豫,谢德民终于提出要去鬼屋,曾铭和谭滨汐也答应了,既然一个小女生都去了,我还能干什么?不过我一想到里面的黑暗太可怕了,就又心寒了,只好找借口说里面我都去过了。他们进去了,我只好躺在入口处的一个板凳上等他们,心里一直在想他们会从入口出来,可是他们偏偏从出口正常的出来了,我蹦下板凳问他们里面恐怖不恐怖?曾铭说里面的确很恐怖,有个人还被鬼抓了呢!不过那个人逃了出来。从曾铭的这番话里面我再次感到了恐怖,可谢德民又“起义”了,说要到灵异空间去,我早就久闻这个灵异空间了,听说里面是放电影的,而且还是非常非常恐怖的电影,我找借口,说不去了,他们一边说我是胆小鬼,一边进去了,我和曾铭有在门口等他们,过了一会儿,他们跑了回来,说:“好恐怖,看到一半的时候还有鬼在我脚下摸我的脚!”从此可见欢乐谷是多么好玩,灵异古海沟是多么的恐怖。
  南山荔枝,当然是我们深圳人都熟知的一个水果,顾名思义,南山荔枝肯定都是南山出产的荔枝。
  临近六月寒风吹过南山,树叶纷纷落下,这时就是南山荔枝成熟的时候了,我和爸爸妈妈去爬南山,在过程中,我们看到了许多荔枝,爸爸拿起购物袋,把荔枝一个一个装了进去,感到无比的高兴,我们还没有爬完,就下山了,不是因为太高了,而是因为荔枝太香了,我们回到了家,就洗荔枝,我在沙发上乱蹦乱跳都等不及了。荔枝洗好了,我还没洗手就抓了起来,剥开一个就往嘴里送,我塞一个就剥一个,荔枝是在是太好吃了,味道甜极了,甜而不腻,我也把种子埋在土里,期待着明年的今天再长出新鲜的荔枝。丁香作文网www.dxzw.com
  我的家位于帝景园小区,虽然只有105.77平方米,但还是那么温馨,帝景园的地理位置很好,左前方是腾讯公司,对面是万利达,而右边是华润万家,但我们的小区却很小很小,我和我的哥哥经常在小区里玩,我骑着单车,他滑着滑板,我在前,他在后,他拉着单车的骑坐和我一起飞奔,过减速坎的时候是那么危险,可对我那滑板技术高强的哥哥来说是小菜一碟。帝景园是一个多么温馨的小区。
  深圳,一个全国首位的城市,一个饮食玩乐俱全的城市,一个超级豪华的城市,一个超级温馨的城市,一个超级好玩的城市,一个五星级的城市,我在这里生活,感到无比的荣幸,无比的幸福,无比的开心,无比的自豪!

(字数:1184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