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三年级 >

小学生作文我的梦想

作者:刘帅 阅读:

  我觉得自己是个聪明的小孩儿,我也有自己伟大的梦想。现在,我就给大家讲讲我自己的梦想。
  我是一个比较喜欢穿衣服裤子的人,不喜欢穿裙子。我呀,长大后想当宇航员。坐着火箭在宇宙中慢慢的飞行,还可以看到自己美丽的母亲,也就是地球。在飞船中,我可以飘浮起来,享受飞的感觉。我想,那种感觉肯定非常美妙吧!
  更有趣的是,在飞船中吃东西,食物就会飞起来,你怎么吃也吃不到,就像一个调皮的小孩子蹦来蹦去,怎么也不肯回家。所以,在飞船上,你只能够吃用牙膏盒挤出来的食物。在晚上睡觉的时候也得绑个绳子,怕自己飞走了。看来,在飞船上生活可真辛苦啊!
  当飞船到月球的时候,我可以穿上宇航服,在月球上行走。在月球上,只要你轻轻一蹦,就可以蹦的非常高。因为月球上没有地吸引力,你可以自由自在的蹦跳。我要在月球上发现一种还没人发现过的东西。
  当我上幼儿园的时候,我又想当一名科学家。我专门研究机器人,发明那些可以为环保做贡献的机器人。我想发明一种可以自动栽植树木,而且随地捡垃圾的机器人。这种机器人生活在山林里面,专门在山林里种树。
  如果给这种机器人装上特殊的电池,机器人吃掉的垃圾就可以化为糖,糖就可以帮助机器人充满电。机器人的肚子如果饿了,它会走到路边捡拾垃圾吞噬掉。我为这种机器人想了一个名字,就叫——环保小天使。
  但是,在小学一年级的时候,我喜欢上了跆拳道。到现在三年级,我已是跆拳道黑带了。就因为我喜欢跆拳道,我的梦想又改变了。我要当一名女刑警,是警察中的一种。刑警就是专门破案的,可帮助别人解决困难。
  而且,当警察可以佩枪。我已经等不及试试拿着真枪的感觉了。刑警有时候也会出去破案,那种感觉可真好。反正,我觉得当警察非常的威风,可以把小偷吓得闻风丧胆。
  当然,我学跆拳道也是为了当警察。因为,如果那时我碰到一个杀人犯,并且我手中没有任何的工具(也就是手枪)。我就可以使用我从小训练的跆拳道了,也可以使我自己不会受伤。
  记得有一次我看电视,里面讲得就是刑警破案的事情。我看的津津有味,里面的刑警穿着防弹衣,手里拿着枪。对着犯罪的人。里面的刑警可真威武!我长大后的就要当一名优秀的刑警。为人民服务!

(字数:896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