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三年级 >

我喜欢的学校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读的学校是大沽实验学校,那里到处都充满了爱,我的老师和我的同学都会尽心协力的帮助我,我也经常去帮助他们。如果同学被老师挨骂的时候,他会过来安慰他。

  比如我们班的沈高昂,虽然他成绩很低,上课不爱听讲,每当他被老师罚站、抄单词的时候,我的心里也很忧伤。我为了让他高兴一下,我的妈妈家长送给我妈妈了三张动物园门票,我就叫上他和我一起去游玩,每当我们为动物的时候,我也叫我爷爷给他买一份。

  我们学校还有一句话,这句话就是——教育就是播种爱。我们学校也举行过很多次科普游艺节。我记得有一次科普游艺节非常的具有想象力。比如有:机器人来发射火箭,环保服装表演、空竹表演。那次我们还表演了我们学校的校歌——爱的诉说。空竹表演就不用说了,一个个空竹抛上了天,形成了一道道风景。一二年级的小朋友的环保服装表演更是不错,小朋友们穿着艳丽的服装一个一个的登场了,他们的服装都非常的具有特点。机器人火箭发射更是让我们目瞪口呆、呆若木鸡。一个太阳能机器人还能发射火箭,而且火箭却是那么的听话。

  我们的学校非常的安静,一过7:30,就有朗朗的读书声,这种声音给人们一种享受,让人流连忘返。

  我们觉得南山实验是所非常有趣的学校,我们的科普知识竞赛更让人激动人心,知识竞赛非常的有趣。我们班在里面表现的不错,获得了第二名的成绩,我真高兴!

  大沽实验学校真是个团结友爱,非常有趣的学校!我希望我们学校再多多举行这些活动,也希望我们学校成为一所非常优秀的学校。

(字数:600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