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三年级 >

我眼中的世界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眼中的世界是一个广阔的世界,世界上调皮的、爱学习的孩子、严肃的、欢快的大人们都快乐的生活在这,处处充满爱。当然我眼中的世界也会有爱的学校、充满爱心的人……那可是真不少!先说说我那爱的校园,这个校园可不是一般的校园哦!
  我们的校园干净整洁,每天同学们都可以看到高高飘扬的国旗、都可以看到敬爱的老师、可以看到大哥哥大姐姐们对新来的小朋友的照顾、都可以看到老师在辛勤的工作,更值得讲述的就是那和蔼可亲的老师。老师是园丁、我们这些茁壮的小萌芽将会在老师的怀抱里成长。
  在学校里老师带领我们阅读各种各样的书籍,这些书籍有趣极了,就说说最近我们所读的一本书——《杜立德医生的故事》。书中的故事妙趣横生,就算今天的课程中没有阅读课,我们也会很自觉地捧起那本令我们恋恋不舍的书。老师把一本一本的书一次次的呈现在我们的脑海中。高尔基曾经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老师一步一步的把我们领上知识的大门,一点点的跨上那“进步的阶梯”。
  老师是爱的校园里必有的,再说说我们爱的活动,不管老师有多么的疲劳,还是会坚持的给同学的学习中的添加一些适当乐趣,比如我们班就年年都会联欢会、包饺子、字谜会。虽然我们都知道老师给我们“浇水,施肥”,还会更有趣的事情在等着我们。就说说我们的科普游艺节这个节日是每个在校园了成长的小孩都期盼的日子,既能玩又能学,玩中带学,又有科普知识抢答赛,又有传统的科普游戏。在这个学校里的孩子都是荣幸的!
  你知道吗?这个世界上除了有爱的校园,还有爱的人士。所有的人都知道,中国是一个多难的民族,就在4月14日的早上,我国青海玉树县发生了强烈的地震,在那瞬间房屋倒塌、山河哭泣、自然灾害还在无情的伤害着我们。如果说汶川大地震的那道伤痕刚刚康复,那么死神的魔爪有一次的划破了祖国妈妈的脸颊!但是有一句话说得好,灾难无情,人间有爱。地震已发生,世界各地的人们都在帮助我们。地震来了,我们的救灾叔叔们费尽自己的权力来挽救每一个生命。所以,俗话说得好,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同学们,世界处处有爱,难道你还没有感觉到吗?用你们的爱来感动身边的人吧!

(字数:863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