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三年级 >

游青青世界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7月12号的中午,爸爸妈妈和我还有,我弟弟曾铭、婆婆去青青世界游玩。我们买了票,就毫不犹豫的走向前去。我一进到大门就感觉到了一股熟悉的香味,香飘十里。哦!那是桂花,真是名不虚传啊!然后,我和曾铭一口气冲上了海盗船的顶端,照了一张相。

  更有趣的是有一个假人做在一个石头上仿佛像一个真人一样。一开始我差点的骗了,后来,仔细看了一下才知道是一个假人。

  然后,我们去了蝴蝶农场,那儿有许许多多的蝴蝶和花,还有蝴蝶标本,那儿的花五颜六色的、五彩缤纷的……..

  不知不觉中就走到了水族馆,看见了“变色龙”,也就是蜥蜴,有共有4条,它们站在石头上不闻不问的。然后,我们看了树蛙,在枝头上一动也不动的像一个雕像。然后,我们看见了一条大海象,大约重200多公斤。爸爸说出海象有200多公斤时,我被吓的心惊肉跳。然后,我们在上面看见了三条红尾鱼,一条不大的长嘴鸭,其中有一条白色的红尾鱼看见我们滚来滚去的仿佛在给我们表演,真可爱!

  后来,走到的侏罗纪公园,看见了三角龙、似鸵龙、马门溪龙、雷龙和碗龙……。更奇妙的是热带雨林,穿过弥漫的雨雾,淋浴七色彩虹,这里有稀有的热带植物。栩栩如生的恐龙和化石,宛如回到了远古时代。

  之后,我们来到了惊险吊桥,我和曾铭走了一圈,真是了如指掌啊!然后我们走到了瓜果公园,那有蛇形的豆角、冬瓜、西红柿、葫芦……,那还有一个美国超大南瓜,重大约200公斤。

  然后,我们走着走着,节看见有泥鳅抓,就跑过去说:“我们也要抓”,然后,婆婆就给我们交钱让我们进去抓,然后,我脱下鞋子就下去抓,我抓了一条又一条的,到了最后几条总抓不住,直到最后我让给曾铭抓了。可笑的是,先前去的那位小女孩怎么都抓不住。

  接着,我们又去了爬木桩,真是十分惊险,我走的是独木桥走了一个来回,还真是很容易的。

  然后,我们走完了整个青青世界,走到了原位,在出青青世界之前我和一个用可乐瓶做的一头牛照了一张相片。

  游完整个青青世界后我觉得青青世界并不好玩,但对于农村里的人就会觉的很好玩。

(字数:797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