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三年级 >

小小的我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是一个爱玩的人,我跟别人差不多,爱好广泛,剩下的我现在就说:

  我是一个爱留长头发的男孩,因为我剪短头发以后的样子很怪;我长了一个朝天鼻(妈妈说这是猪鼻子),我的鼻梁也很低;我很矮,我在第一排,只有我的身高只有一米三二,是我们班的矮人;我的牙齿也一点儿都不争气,长的歪歪斜斜,很难看。

  我是一发脾气就会很厉害。有一天我在看书,看的津津有味,可是练平天老来骚扰我,骚扰的非常厉害,我抓起他的衣领,把他一甩,他重重的甩在了地上,在发脾气的时候,我都不敢相信自己居然可以这样。别人很难让我发脾气。有一次,我在玩,但是有一个人很不讲理,他飞奔在学校的门口,“啪!”的一下,就把我给扑倒了,还生气的说:“你不长眼睛呀你!”我的就反问(笑着)说:“难道你的眼睛好使吗?”他就气呼呼的走了。

  我当然也有爱好,乒乓球、钢琴、跆拳道都是我的爱好。我先讲钢琴吧,我从四岁半开始学,现在才到五级,不过妈妈已经很满意了,因为我拿到了良好水平的四级证书!再说一下乒乓球,我只学了十几节课,就可以达到有些小朋友三十节课的水平了,受到教练的夸奖我觉得好幸福!

  我又有缺点又有优点。先说优点,我的接受能力很强,学东西非常快,音乐老师刚给我们上了一节竖笛课,我就会吹那首曲子了,而且我可以用鼻子吹整首的《小山羊》。几周过去了,我现在能把我知道的大部分曲目吹出来了,我很厉害吧!而且我的忍耐力能强,我只要不是大的伤就没关系,有时身上青一块紫一块的也不会哭,因为练跆拳道可能受伤,平时跌跌撞撞的瞎跑也会受伤,但是如果是大伤口,要等到我看到血了,我才会哭,好像有人在喊“三,二,一,哭!”一样。但是我也要说一下我的缺点,我特别粗心,每次考试只保持不低于九十分,但是有一次得了个87分,我真的难过极了,妈妈老说我如果不努力就会是倒数第一,可是我觉得我可不想当倒数第一!

  我觉的我很棒,我是觉得我是一个厉害的人。

(字数:769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