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有趣的海洋世界

作者:杨奕洁 阅读:

  生活在海边的朋友们可真幸福呀!他们可以和海里的动物朋友们近距离接触,我可羡慕他们了,就央求爸爸带我去武汉极地海洋世界看看。

 
  我刚走进大门就看见海洋世界的外型犹如一只巨大的白鲸,那白鲸在水里喷着水花,快乐极了。走进海洋馆一个巨型的玻璃缸映入眼前,里面有成群结队的海龟在海水里悠闲地游来游去。旁边的池子里有许多水母,身穿透明的衣服漂漂荡荡地浮在水中,真是可爱极了。再往前走就是一片鱼的世界。各种颜色各种形状得鱼儿围城一团,像一根大柱子。它们在干什么呢?我好奇地走上去一看,原来是潜水员在给鱼儿喂食呢。只见潜水员从腰上的口袋里刚拿出一条鱼,鱼儿们就蜂拥而上把潜水员位的没了影子,那场面壮观极了。我赶紧拿起相机拍照,这时潜水员叔叔发现了我,给我摆了个造型,我赶紧按下快门抓住了这难忘的一刻。
 
  白鲸表演最精彩。这白鲸可是极地世界的镇馆之宝。我拉着爸爸来到海洋剧场看白鲸表演。我们挑了一个位子坐下来。表演开始了,灯光亮起来了。只见两个驯养员叔叔骑着白鲸从水里冒出来,挥着手向大家打招呼,顿时整个表演场沸腾起来。白鲸可真聪明,它们还会算术题,观众们出的题都难不到它。咦!白鲸摇头摆尾的在干什么呢?原来它们正随着音乐在翩翩起舞,好不自在!接着,我又看了海豚表演,海象表演,它们一个个憨态可掬实在惹人喜爱!
 
  极地海洋世界还有企鹅,北极熊等等以及数百种世界珍稀热带鱼类,有趣极了,有机会你也一定要去看看哦!
(字数:59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