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四年级 >

为了减肥-去白云山

作者:王淳梓 阅读:

  今天我们去了白云山,去白云山我主要为了减肥。白云山我们去了两次了,加上这一次足足三层,可是不知怎么回事,我们还是找了一条不好的小路,不过亏我们运气好,从小路找到了大路,从大路通向了目的地,一路颠簸,我们停下车,为了不花那么多钱,我们走了一条,恐怖、阴森、陡峭的没有多少人走过的“歪门邪道”。

  多少荆棘、多少石块、多少不像路的路。爸爸和我试探了多少次没有成功,可是我们的心思没有白费,还是走到了。

  我们来到了一家小饭馆,从他们的楼梯上走上去,是一条险峻的山路。我们顺着细细的小道走,同学要问:小道有啥恐怖,上面说的那么可怕,编吧你!切,你们可不知道,那可是山呀,有非常多的荆棘,还有大小不一的石头,更有那些讨厌的石头,容易把你绊倒的。自己对自己说小心吧。来到一片阴森的树林,我知道是白天,可是怎么想晚上那么可怕吗,我想像一头蛮牛一样横冲直撞冲出树林,可我想了一下,如果这样,岂不是把自己弄得满头是包,还减肥,把自己弄得满脸肿起来,像个面包似的,不残废就不错了,女孩是爱美的,如果那样,还有脸见人吗?拍拍良心想一想!

  镇定的,爸爸和妈妈、姐姐和我一起走出了树林,啊,见到光明了。继续,层层冒险,我们还摘了:山蒜、山葱、山楂叶等。虽然收获挺大的,可是把手弄得一道伤口、一块血点的,哎,不得不为自己叹气了。不过我的目的达到了。

  减肥这个主要目的达到了,就不要在奢求别的了,当时可没有许愿说要没有伤口呀,别奢求别的了,我瘦了两斤哩!

(字数:604 )
本栏目相关文档: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